081019韓式料理 好吃到掉~~渣!這天同事們聚餐   東想西想就是想不到要吃啥花蓮很瞎  不是好吃ㄉ狠貴   就是難吃ㄉ又貴總是沒有間像樣可以讓我想一吃再吃ㄉ店目前我想 除ㄌ荒井家  就是這間   韓舍ㄌ這是我五隻手指頭都數ㄉ出來ㄉ次數這是我來這家店  第二次因為  之前每次想來  都是   ”客滿喔”同事們前陣子 很迷韓劇忘記哪一出韓劇  某位女主角每次都再吃 炸醬麵這次 同事為ㄌ完成心願於是點來吃吃哩麵很Q喔韓式料理  辣炒年糕當然非點不可噢!!!!!!!!!!!!!!有沒有那~~~~~~~~~麼Q有沒有那~~~~~~~~~麼好吃爆好吃ㄉ啦QQQQQQQQQQQQ 死人不償命至今   我還懷念  留口水中。。這這這  香噴噴 火辣辣  滾燙燙是我點ㄉ   韓式泡麵鍋好ㄔㄟ!!!!泡麵也很Q喔!!這是同事點ㄉ泡菜鍋  裡面有冬粉等等。。。。也是值回票價ㄉㄧ鍋好好ㄔㄛ   好好ㄔㄛ這次一吃   真ㄉ有置身韓國ㄉ fu喔正提醒我  明年 是否該來ㄑ韓國一趟ㄌ噢噢噢韓國料理    撒郎黑唷!!!!OS:吃完後 大家飽到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!不過 爽啦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0000294 的頭像
    zw0000294

    搬家

    zw000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