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!今天 跟好久不見ㄉ病患約吃飯話說 ㄊ有在學八字學也就順便幫我算ㄌㄧ下我ㄉ命盤說ㄌㄧ些人生ㄉ道理讓我頓悟到自己ㄉ命運 真ㄉ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也介紹ㄌ位老師讓我認識老師對我說ㄌ 一句話 : 要先了解自己 才能駕馭別人因為 別人是不會為ㄌ你而改變自己的即使是親密愛人  也不會!! 醒醒吧...很多老師都說 我命很好但就是 脾氣個性要改  不然命運一輩子都是天注定OS: 我脾氣不好嗎???????????????親愛ㄉ姐妹們  快點告訴我我ㄉ缺點 我需要了解我自己 " 要先了解自己 才能駕馭別人 "這句話 有影響到我我好像不夠了解我自己 我ㄉ信念也不夠好 不正向認為好男人都是別人ㄉ 所以都遇到錯ㄉ人脾氣個性問題  即使很聰明能力好 也導致一堆小人一直在扯我ㄉ腿會搞ㄉ上司鬼遮掩ㄉ 看不到我ㄉ表現哀 阿長 你是瞎ㄌ嗎!!!!!!!!!!現在起  我要正向思考大喊~我要財庫滿滿 我要桃花旺旺 我要變富婆 我要我的人生一帆風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0000294 的頭像
    zw0000294

    搬家

    zw000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