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~台灣大哥大大家如果有注意的話,凡是新開幕的店家,都會請show girl過去宣傳一下,我這份工作就是這麼來的,不過從2月份試鏡開始,一直到今天我才勉強開工,不單只是因為工作競爭,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不是正職,公司一直很希望兼職的sg可成為在外做sg又可幫忙內部行政寫文案的人,站在公司的立場,這樣不僅可省成本,更可培訓之後需要的人才,簡單來說是領月薪,而不是一次工作領一次的sg,站在我立場,不是說公司環境不好,而是我實在還有別的夢想尚未實現,所以只好婉拒。因此能有的工作機會就是撿正職沒空的時間。這次很難得在兩個點工作,一個就是我大學的附近,一個就是台南某點,老實說我是非常不希望學校附近工作,畢竟有部份同學對我工作不是很認同,加上民風保守,給老師,同學看到除了尷尬也怕閒言閒語。不過也幸逢假日加上都大四了,不太容易遇到認識的同學。這份工作很輕鬆主要就是發發氣球跟玩遊戲推廣方案,難的地方在於天氣很熱我卻站在店門口,接受氣球因太熱而不停爆破的驚嚇,以及人潮非常少我幾乎都在罰站,要如何打發時間的困難。以後大家要是看到在豔陽下辛苦工作的sg,別忘了幫他們拿張傳單,給他們一點支持與鼓勵吧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0000294 的頭像
    zw0000294

    搬家

    zw000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